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父亲的战争》浙江卫视大戏 王新军刚柔并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1:14
王新军
王新军

  刚刚杀青《美丽鲜花在开放》的拍摄,由王新军等主演的银屏力作《父亲的战争》,作为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与18日与观众见面。王新军虽说是继续军人的本色出演,但这个军人却是一个刚柔并济而且睿智的男人。

  王新军曾出演过《英雄无悔》、《历史的天空》、《垂直打击》等电视剧,并多次在剧中成功扮演军人的角色,被誉为“军人专业户”。王新军自称最喜欢演军人。王新军是典型的北方汉子热情豪爽、一身正气,演军人再适合不过。

  与以往不同,在此部《父亲的战争》中,实力演员王新军饰演一名国民党的潜特务员“翟队长”,打翻了此前观众对国民党特务在传统概念上形成的“坏角儿”印象,取而代之的则是个有血有肉,充满正义感的睿智男人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