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人往事》即将大结局 童蕾升级当妈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8:25
童蕾的中年造型
童蕾的中年造型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将在明天播出大结局,童蕾与三个男人间的情感纠葛也将水落石出。而本剧因为演员童蕾突破性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这是童蕾第一次出演年龄跨度长达30年的女性,整合自己以往的演技和情感积累,告别了以往荧屏上的少女时代。

  童蕾暗示结局

  《那些迷人的往事》自开播以来,吸引了全国观众的目光,收视率高居不下。对于明天即将播出的大结局,观众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童蕾最终的归宿,与任泉的婚姻能否修补?初恋郭晓冬有没有下文?当初不告而别如今改头换面的恋人能否再续前缘?而日前童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郭晓冬更适合做朋友,更大赞他“温和亲切,有他在,就不用担心冷场,因为他总是有话题。生活中有这样的朋友很开心。”暗示了结局。

  童蕾升级当妈妈惹争议

  但随着剧情慢慢发展到现代,童蕾也已经跃入中年,成为一个事业有成的商人,成熟干练,有着商人的精明头脑,但失败的婚姻令她伤心不已,于是与公公还有丈夫哥哥的私生子组成了一个奇妙的家庭,这个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却充满了家的温暖。但是导演对戏的要求很高,虽然不是自己生的孩子,也要童蕾演出母亲的感觉。这让头一遭演这么大孩子母亲的童蕾犯了难,于是搜集出一堆关于母子的碟片来反复研究揣摩,最终童蕾凭借扎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