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剧组移师南京 乔振宇难忘发哥提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5日09:15
乔振宇在发布会现场
乔振宇(左二)在发布会现场

乔振宇在发布会现场
乔振宇(左)在发布会现场

  昨日,《孔子》导演胡玫携主演乔振宇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一行移师南京,出席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以及分别在南京7大影院举行的观众见面会,所到之处,均受到大批影迷的热情追捧。

  已于1月22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的电影《孔子》好评如潮,而南京见面会当日更是场场爆满,相当火爆。

  受影迷热情追捧

  下午两点,在南京和平影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胡玫携乔振宇、任泉、姚橹闪亮登场,众多影迷雀跃不已。

  在现场,被问到拍摄《孔子》时印象最深的事,乔振宇说,“有一场我和发哥演对手戏,由于自己的身高问题阻挡了镜头的拍摄,导演本来是建议我半蹲着,但发哥考虑到这样不舒适的姿势有碍我演戏的状态,竟主动穿上高跟鞋配合我演完了那场戏。”有幸能与自己的偶像同台飙戏,乔振宇被发哥的敬业精神以及他对后辈的谦和、照顾所感动。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孔子的小雕塑赠送给剧组,此外,还为影迷们准备了演员的签名海报以及《孔子》签名画册。乔振宇受到众多影迷热情追捧,现场争相“抢夺”海报,场面十分热闹。

  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剧组一行又马不停蹄地分别赶往南京的7大影院出席观众见面会,与众多影迷零距离接触。在万达影城河西店,主办方更是别出心裁的为主创们送上爆米花作为礼物,寓意着《孔子》票房像爆米花一样火爆。

  见面会上,演员们和观众的亲切互动让观众过足瘾。乔振宇更是将爆米花送给现场的小朋友。一个不经意的小细节将他的爱心尽显无疑。

  温文濡雅好评如潮

  电影《孔子》自22日在全球同步上映以来,赢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影片以壮观写实的春秋战乱为背景,再现了圣贤孔子悲壮豪迈的传奇生涯。众多影迷表示,《孔子》既有唯美、恢宏的画面艺术之美,更有展现中国人精神文化的内涵之美。它有一种直抵心灵的力量,让人震撼无比,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大片。

  而对于乔振宇在《孔子》中的表现,影迷们也给出了较高的评价:虽然乔振宇的戏份不多,但他眉宇间所流露出的温文濡雅之气让人过目难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