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乔振宇透露《孔子》花絮 发哥穿高跟鞋与他搭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29
《孔子》海报
《孔子》海报

乔振宇与周润发
乔振宇与周润发

  由胡玫执导,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乔振宇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共同演绎的史诗大片《孔子》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天后王菲的顶级支持演唱,使得该片未上映就已引起各大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日前,主演乔振宇在接受某一线时尚杂志采访时,首次透露《孔子》的拍摄花絮。

  乔振宇在电影《孔子》中,饰演孔子唯一的儿子孔鲤,大部分的戏份都是与周润发饰演的孔子演对手戏,讲述孔子离家之前的父子情深。乔振宇透露,在电影拍摄期间发哥在演戏和做人方面给了他很多教诲,这次经历让他难舍难忘。乔振宇说:“其中更有一场戏,需要从我的角度拍摄发哥的背影,我一米八多的身高阻挡了拍摄,但为了使我不用半蹲着演戏,发哥竟主动穿上高跟鞋配合,使得拍摄非常顺利,发哥为人的亲切谦和的作风也使我备受感动。”

  作为内地当红的实力派小生乔振宇,硬朗帅气,备受观众青睐,近来演艺事业更是顺风顺水。刚刚结束了百年大戏《大盛魁》的第一期拍摄,就马不停蹄的加入了《孔子》的前期宣传工作,新年期间更是虎虎生威,携《锁清秋》《中国式相亲》两部大戏献礼贺岁档荧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