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孔子》杀青 乔振宇难舍发哥“父子情谊”

2009年09月03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

  由著名导演胡玫指导的华语史诗大片《孔子》历经四个多月的拍摄,于日前正式杀青。这部从开拍之初就倍受关照的电影,汇集了周润发周迅(环保官网)陈建斌等一批人气与实力俱佳的演员。内地当红的实力派小生乔振宇在片中饰演孔子唯一的儿子孔鲤,与周润发饰演的孔子大秀“父子情深”。

  合作大牌众多,难舍“发哥”情谊

  《浣花洗剑录》中与谭耀文扮演一对关系错综的叔侄,《书剑恩仇录》中与郑少秋演绎一对志不同道不合的兄弟,作为内地当红的实力派小生,乔振宇不但热播剧集不断,合作的演员还都是香港演艺界的大牌,此次《孔子》更和蜚声国际的老戏骨周润发合作,乔振宇受益匪浅。

  片中,乔振宇饰演孔子唯一的儿子孔鲤,和周润发饰演的孔子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乔振宇表示:“虽然以前也和很多著名艺人有过合作,但是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发哥搭档还是有些紧张,不过发哥为人仁爱、作风亲切,真的像是父亲一样,在演戏和做人方面都给了我很多教诲,这次经历让我难舍、难忘。”

  大银幕发光,09年乔振宇全面开花

  2009年,由乔振宇主演的《鹿鼎记》、《浣花洗剑录》、《锁清秋》、《书剑恩仇录》等一系列电视剧不论是在内地还是在港台均创造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掀起了一股强劲的“乔氏”旋风。但电视荧屏上的“乔大侠”却没有就此罢休,转战大银幕继续发光。

  据悉,除了已经杀青的《孔子》,乔振宇还正在热拍一部以腰鼓之乡安塞县鼓王为背景的电影《腰鼓传奇》,片中乔振宇大展舞蹈功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