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乔振宇与周润发合作 《孔子》儒雅饰演孔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16
孔子一家
孔子一家

《孔子》剧照
《孔子》剧照

  外形俊朗的华谊当红偶像小生乔振宇2009年倾情加盟胡玫导演的史诗电影《孔子》,在电影中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并饰演他的儿子。据悉,《孔子》即将于1月上档,届时观众即可在大荧幕上欣赏到乔振宇的儒雅风采。

  电影《孔子》自拍摄至今,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乔振宇为了饰演孔子儿子孔鲤这个角色,不但下了很多功夫研究剧本,还翻查了很多孔子的典故,去了解历史和人物。此次,乔振宇在片中扮演孔子的儿子,自然与周润发的对手戏相当多,他也切身感受到了发哥的魅力。乔振宇表示,导演胡玫跟主演发哥都是他一直期待合作的对象,作为一名演员,能够参与这么大的阵容的电影,能够和这么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觉得很荣幸。

  近期,乔振宇可谓好戏连台,惊喜不断,由他主演的《烽火影人》、《中国式相亲》等一系列电视剧即将播出,即将掀起一股强劲的“乔氏”旋风。此次《孔子》更和蜚声国际的老戏骨周润发合作,转战大银幕继续发光,叱诧春节强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