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山东首映 乔振宇欣喜“一家四口”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21:25
孔子一家四口
“孔子”一家四口

乔振宇与孔子后人
乔振宇与孔子后人

  1月22日,史诗巨制电影《孔子》在全球同步上映。胡玫率领主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乔振宇等,在济南举行了《孔子》的山东首映式及新闻发布会。戏中饰演“孔子一家人”的四位演员首次在山东重聚,让扮演孔子儿子的乔振宇欣喜不已。

  下午2点30分,首映式开始,导演胡玫率众主创悉数登场。而饰演孔子一家四口的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凯丽、乔振宇、陈瑞的亮相,成为首映式上最大的亮点。

  舞台正中央,“儿子” 乔振宇贴心的站在“母亲”张凯丽身边,“女儿”陈瑞则亲近的站在父亲“周润发”身边。“孔子一家四口”既惹眼又令人艳羡。影片中,孔子一家人相扶相持,其乐融融;台上,“一家四口”相谈甚欢,和谐融洽,着实上演了温情脉脉的一幕。

  “一家人”首次在济南重聚,作为“儿子”的乔振宇自是欣喜不已。他兴奋的说,虽然此前已在北京、上海等地做过宣传,但今天在山东的首映式,还是他们自影片拍摄结束后第一次重聚,真的很难得。

  孔子的一生跌宕起伏,孔子的思想影响至今。敢把这样的一个中华圣人搬上大荧幕,不仅需要勇气和魄力,更需要对其历史和精髓的深刻探寻和追根溯源。在群雄争霸的春秋乱世背景下,电影《孔子》将如何为我们呈现孔子悲壮豪迈的传奇一生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