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主演石小群失踪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08:15

石小群饰《杨贵妃秘史》谢阿蛮
石小群饰《杨贵妃秘史》谢阿蛮

石小群饰《杨贵妃秘史》谢阿蛮
石小群饰《杨贵妃秘史》谢阿蛮

石小群饰《杨贵妃秘史》谢阿蛮
石小群饰《杨贵妃秘史》谢阿蛮

   刚结束新剧《杨贵妃秘史》拍摄的内地“氧气熟女”第一人石小群却突然离奇失踪,深陷“失踪门”的她更被人爆料是由于拍戏是入戏过深压力多大而身心俱疲,现如今只能以失踪来躲避周遭压力。

  当红女星石小群历来被贴上典雅淑女的标签,可是此番在《杨贵妃秘史》中却一改以往温婉贤淑的荧幕形象,颠覆自我得饰演了一位个性鲜明的舞娘谢阿蛮。被誉为“盛唐小燕子”的谢阿蛮在剧中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她可以完全不顾皇帝李隆基的圣威,亲身上阵与众人蹴鞠为乐,与武将们大胆较量球技;她可以抛开后宫女眷的尴尬身份而成为唐明皇的“皇家马球队”成员,随唐明皇玩转马球运动,在赛场上尽显英姿飒爽。

  众人眼中的出彩戏码却着实让石小群吃足了苦头,本来就为剧中的“破阵舞”、“凌波舞”而日夜排舞的石小群却又偏偏遇上了多场运动戏码。不谙蹴鞠之道的石小群只能努力联系仔细揣摩蹴鞠者的动作和神韵,力求让角色的表现自然真实,而对于根本无法驾驭的马球运动,石小群也只能硬着头皮亲身上阵。这两场戏份在无形中加重了石小群的压力。据该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场戏可以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本来就压力颇大的石小群在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之时觉得更加无力和茫然,而硬着头皮上成了唯一选择的时候,她开始对演员的职业产生了厌倦。同时,该知情人还表示石小群此次的失踪并不是无缘由的,工作的压力使其疲惫不堪,身心俱疲的石小群选择失踪是为了可以让自己好好思考一下是否该继续演艺生涯。

  历来被众人视为“开心果”的石小群至今却由于拍戏压力过大而选择失踪避世,且不论这样的揣测和爆料是否属实,但是娱乐圈中艺人压力过大屡屡传出噩耗的同时也该让众人深思,娱乐圈人要注意适当舒缓压力,切莫让压力扼杀了美好的前程。而对于至今仍下落不明的石小群,则寄语希望她可以早日走出阴霾,重新出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