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失踪疑为《杨贵妃》所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4日12:51
石小群剧中舞蹈照
石小群剧中舞蹈照

石小群苦练舞技
石小群苦练舞技

  近段时间,大众最为关注的新闻莫过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重头大戏《杨贵妃秘史》主演石小群神秘失踪事件。在新剧《杨贵妃秘史》杀青后石小群离奇失踪引起各方关注,其失踪的原因更是一度成为众人猜测的焦点。

  曾凭借尤小刚导演所指导的清宫秘史系列中的《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康熙秘史》而走入观众视线的女星石小群外表出众、演技纯熟。凭借在多部热门剧集中的出色演出使得石小群一举成为了演艺四小花旦之一,演艺前途不可限量。可是发展势头如此良好的艺人却在近期内离奇失踪,就连其签约经纪公司中北电视艺术中心经纪总监康妮也表示,公司完全联系不到石小群本人,所有和她相关的活动都要暂时搁置,现如今只是希望石小群本人无生命危险,可以早日回来公司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去。

  石小群的离奇失踪让众人疑惑不已,关于其抑郁症复发悄然避世等诸多猜测也纷至沓来、不绝于耳。据知情人士表示,石小群此次失踪的主要原因是被《杨贵妃秘史》这部戏所累,不仅是被情所累,还被舞所累,长达数月的拍摄令石小群身心俱疲,期间更是不堪重负压力过大。据悉,石小群此次在这部隋唐秘史系列中的开篇巨制《杨贵妃秘史》中所饰演的“谢阿蛮”一角是盛唐时期的一名舞姬,此女子最擅长演绎凌波池中卫宫护驾的龙女,在波涛起伏的水面上翩然起舞,由其独创的“凌波舞”更是享誉盛唐,深受唐玄宗和杨贵妃的喜爱。为了能够更好得还原历史上的舞蹈绝技和重现盛唐舞娘的迷人风采,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尤小刚为石小群增加了大量的舞蹈戏份。但是对于以越剧演员出身的石小群而言,其自身的舞蹈功底则显得十分薄弱。为了能够诠释好盛唐时期的舞蹈,并且在舞戏中表现出谢阿蛮的特有神韵,石小群则要将勤补拙苦练舞蹈。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石小群在拍摄《杨贵妃秘史》的期间常常白天拍戏,晚上则通宵在舞房排舞,好几次都累倒在舞房里站也站不起来。

  历来对自己要求很高的石小群为了能够演活“谢阿蛮”,为了能够舞出“凌波舞”和“破阵舞”的精髓,在拍摄过程中所遭受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因此若其是借失踪来逃避压力也是情有可原,但是不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闹失踪对于一个艺人而言,都不是一种成熟和负责的行为,所以如今只能希望石小群可以快点走出压力走出阴霾早日现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