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即将杀青 石小群远赴日本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51
石小群扮演的谢阿蛮与小仙芝
石小群扮演的谢阿蛮与小仙芝

  从角色甄选开始就备受媒体关注的亚洲史诗大戏《杨贵妃秘史》现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据悉该剧即将于近日杀青。而由日前曝光的一张石小群身穿和服怀抱孩子的剧照,引发了公众无数的猜想,纷纷猜测谢阿蛮随杨贵妃远赴日本,并在日本产下一子。

  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即将于近日杀青,该剧云集了殷桃黄秋生、石小群、李承铉、叶璇、徐锦江、何赛飞、徐箭等明星。作为隋唐秘史的开篇之作,自开拍以来就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无论是演员奢华美艳的造型,还是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以及剧中原汁原味的唐朝文化等。而随着剧中谢阿蛮的扮演着石小群剧照的外泄,其结局也成为了众人猜测的对象。呼声最高的结局猜想便是石小群与杨贵妃远赴日本,与高仙芝在日本有了爱情的结晶,在日本过起了平民生活。

  据悉,这是她演戏来第一次尝试做母亲,很担心自己会演不好。好在天性善良平易近人的石小群非常喜欢孩子,面对可爱的小仙芝自然是母爱十足。在片场中为了与四岁的小仙芝一起演好戏,空闲时就陪着孩子一起做游戏,讲故事,买好吃的,逗他不停的叫妈妈,俨然一个称职的“孩子妈”。在面对记者采访时,石小群不由得大发感慨,希望自己将来也能有这么一个漂亮可爱的宝贝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