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失踪急坏观众 “谢高之恋”生死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7:50
《杨贵妃秘史》中“谢高之恋”
《杨贵妃秘史》中“谢高之恋”

谢阿蛮高仙芝上演乱世佳人
谢阿蛮高仙芝上演乱世佳人

  日前传出神秘失踪的女星石小群至今仍行踪成谜,其签约公司中北电视艺术中心虽然努力找寻却收效甚微,一时间坊间传闻无数众说纷纭,而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重头大戏《杨贵妃秘史》中“谢高之恋”也生死成谜,委实吸引眼球。

  近年来在娱乐圈发展得风生水起的当红演员石小群不仅凭借《康熙秘史》、《皇太子秘史》、《对手》等多部热门影视剧跻身电视圈“演艺四小名旦”之列,更以超高票选夺得了《杨贵妃秘史》中的主角谢阿蛮这个极具挑战的角色,而其在拍摄过程中的出色表现也令历来严苛的尤导赞不绝口,演艺前途一片看好。此番却在新剧杀青后神秘失踪,这种行为着实令大众疑惑不已,而坊间关于其失踪原因的诸多揣测也让许多喜欢石小群的观众越发担心此剧会成为其演艺生涯中的收官之作。

  此次石小群所饰演的“谢阿蛮”是大唐盛世下的一名舞娘。古灵精怪、刁钻活泼的谢阿蛮无疑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不仅在剧中演绎了“霓裳羽衣舞”、“破阵舞”、“凌波舞”等诸多高难度舞步,还亲自上场同唐玄宗一道骑马蹴鞠,颇有“小女子玩转大唐盛世”的势头,其独特的人格魅力也折服了导演,使其不禁为谢阿蛮这个角色添笔墨加戏份,尤其是剧中谢阿蛮与两个男人间的感情戏更是令让大家真正见识到了石小群精湛的演技。

  和谢阿蛮的一生有着密切联系的两个男人分别是唐明皇李隆基和一代名将高仙芝。身为后宫舞娘,谢阿蛮的命运本该只与唐玄宗相连,但是她对这个高高在上的帝王却只有敬没有爱,身处深宫的她知道自己的心并不属于这里。所以当她遇到一代名将高仙芝的时候,她毅然选择了冲破封建枷锁去追寻心中所爱。一个本该属于帝王的女子在面对爱情时忠于自己、勇敢坚强得用自己的方式捍卫住了这段属于自己的真爱。正当众人以为有情人终成眷属之际,安禄山造反,高仙芝退守潼关惹怒唐玄宗,再加上有奸人挑拨离间,高仙芝最终命丧关外。谢阿蛮一生中最尊敬的男人杀死了自己一辈子最爱的男人,她的这两段情无疑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剧组工作人员称,在《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的戏份就比杨贵妃的戏少了20来场,石小群在这部戏里面是爱得辛苦演得辛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