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双生花殷桃石小群 不怕绿叶抢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12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东渡日本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东渡日本

石小群以遣唐特使身份重回大唐
石小群以遣唐特使身份重回大唐

  由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执导的史诗大戏《杨贵妃秘史》,在公众炒得纷纷扬扬之时完美杀青,拍摄阶段至此落下帷幕。而谈及该剧,大家对殷桃石小群这对“双生花”赞叹之余,也对众多绝美佳丽的戏份津津乐道。

  众所周之,细数今当红影坛的明星何赛飞、石小群、叶璇柳岩李念、万妮恩,哪一个拎出来都能独挑大梁,在这部后宫纷争大戏中,甘当绿叶。

  因《蜗居》这部戏而迅速窜红的海藻扮演者李念,在剧中饰演的是杨贵妃的母亲,而且还要求其能歌善舞,姿态非常。不难想象,这个暴红的绿叶一定担当得堪称完美。

  而美女演员叶璇则在戏中饰演杨贵妃的姐姐罏国夫人,不仅美艳非常而且心狠手辣。演技派的叶璇饰演起来当然不在话下,将这个人物角色的贪婪,骄横刻画的入木三分。

  光线传媒第一主播柳岩,也来《杨贵妃秘史》中客串一把,也过了古装美人的瘾。瘦削身材盈盈可握,甜美脸蛋我见尤怜。柳岩这片绿叶当得很有价值。

  著名戏骨何赛飞也在剧中饰演著名角色,并可以称之为缺其不可。何赛飞的演技在《大宅门》等著名电视剧里有着突出的表现,这部戏中当然不能逊色,用其出色演技,依然将红花衬托的格外娇艳。

  同样出演过不少古装剧的金巧巧生得十分漂亮,在剧里依然出落动人,而在这部众多女星云集的戏里同样不输气质,绿叶非常称职。

  本名叫做万艳的知名演员万妮恩则是尤导旗下的演员,这次饰演李白的红颜知己楚留香,凭借其突出实力,也一定会有着不俗的表现。

  相比之下,戏中的两位主角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则堪称双生花,在剧中人物一个高贵大气,一个精灵古怪,二位的表演都非常出尘脱俗,演技突出了得。舞蹈,演技,都赢得了诸多喝彩。在这么多佳丽绿叶中脱颖而出,石小群殷桃的演技绝非一朝一夕之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