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浦江之东》圣诞上海聚会 秦丽袒露快乐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7:37
秦丽《浦江之东》演股神
秦丽《浦江之东》演股神

  由实力演员秦丽主演的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剧《浦江之东》已近尾声。秦丽扮演的上海女孩叶蓓蓓,是改革开放时代的典型人物。为了打造好这部电视剧,秦丽也是不遗余力的投入了自己的全部精力,就连眼下在中国越来越红火的圣诞节也无暇顾及,依旧开展紧张工作。虽然圣诞要继续拍戏,秦丽却好心情地说,“跟剧组一起度过的这个圣诞节也让我觉得很温馨。”

  现如今,西方人最为重要的圣诞节在中国广为流传。尤其是在各大中城市,圣诞节的气息更为浓重,到处都可以见到带红帽子的圣诞老人派发新年礼物。而在美丽的上海,这个节日也非常热闹,大街小巷都飘洒着新年的氛围。目前,《浦江之东》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组的领导也为大家在平安夜发放苹果,寓意着大家都能够吉祥如意。

  与紧张的拍摄进度相比,戏外秦丽却开心地与大家一起感受着节日的温馨气氛,并笑称,“在上海工作没有办法休息,不过有那么多人的陪伴,很温馨。”秦丽介绍,“以前的圣诞节跟朋友或家人一起吃饭,蛮平常的,这次因为拍戏的原因留在剧组,实在太开心,对自己来说,也算是连续几周拍摄以来的小放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