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献礼世博会 秦丽鉴证上海经济巨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32
秦丽饰演上海女孩蓓蓓
秦丽饰演上海女孩蓓蓓

  以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为题材的电视剧《浦江之东》目前正在热拍,该片将作为世博会的献礼片在全国播映。演员秦丽作为该片的主演不仅签证了浦东开发开放的一系列重大事件,还向观众展现了浦东人创业之初鲜为人知的拓荒者精神,全片穿插了爱情、亲情等诸多情感要素,感情细腻,耐人寻味。

  秦丽透露,电视剧《浦江之东》以1990-2010年20年间上海波澜壮阔的开发时代为背景,再现了浦东开发20年间的一系列重大代表事件。剧中人物不仅有海外归国的IT精英,打拼商海多年的商界大亨,同时也有普普通通的浦东农民。依靠开发开放的国家政策,浦东人民不仅告别了面朝土地背朝天的传统耕种养殖,更依托先进的科学技术找到了发家致富的新路。

  剧中,秦丽饰演的叶蓓蓓性格直爽、敢作敢为,在她骨子里是一个很坚强的新时代女性,爱也要爱的干干脆脆,但一定要浪漫缠绵,直爽的性格注定了她对爱的执着。秦丽从一个个股民的角度阐述了浦东的经纪变革,以叶蓓蓓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诠释了经纪变革的始终,而她也成为了这场巨变的鉴证者。

  据悉,《浦江之东》预计明年初杀青,将于上海世博会召开和浦东新区成立20周年之际在全国大规模播映,献礼世博会和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