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丽“深陷”股市门 谈股票《浦江之东》做股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21:06
秦丽《浦江之东》演股神
秦丽《浦江之东》演股神

  纪念上海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剧《浦江之东》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再现浦东开发开放20年间的一系列重大事件,用艺术的方式呈现浦东开发开放20年的沧桑巨变。演员秦丽在剧中演绎了第一代股民的起起落落,在谈到明星炒股时,笑称自己一窍不通。

  剧中秦丽饰演的上海女孩叶蓓蓓个性十足,更不甘心过小市民的日子,在商海风刚刚吹起的时候,毫不犹豫辞掉工作后开始买卖国库券、炒股。从此,她便成为国内第一批股民,也为自己赚足第一桶金,成了不折不扣的弄潮儿。

  秦丽坦言为了饰演这个角色,从不接触股票的秦丽不得不要学习专业术语,还特意学习股神巴菲特的著作,而云里雾里的术语也会经常弄得自己头晕。为凸显这一特殊角色,导演还为叶蓓蓓设定了一系列命运走势而还原当时情形。

  在谈到最近明星炒股引起的“股市门”时,秦丽笑称,“我对股票一窍不通,为了这次拍摄《浦江之东》才特意学习的股票的专业术语,炒股对我来说太难了。”

  据悉,该剧将作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片在中央电视台首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