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丽新年迎来开门红 情人节与歌迷真情互动

秦丽
秦丽以《少年包青天III》中饰演小蛮而家喻户晓

  搜狐娱乐讯 2009牛年伊始,超人气小天后秦丽便迎来了自己的开门红。先是应邀出席青岛春节晚会,为自己在09年的影视道路上赢得足够的人气,接着还要在情人节当天做客齐鲁电视台的《粉丝大派送》,与“歌迷”来一次真情互动,让粉丝们过把瘾。

  《粉丝大派送》曾先后邀请众多港台大陆明星前来举办歌友会,如SHE、张惠妹、蔡依琳、谢霆锋、赵薇、梁静茹等均。将各路当红明星邀请进演播室,与fans面对面激情互动。各路fans通过电视可以同步直击明星,通过电话、短信的形式向嘉宾明星提问、为亲朋好友祝福、赢取心愿大奖。

3333333333
秦丽一直以“业余”歌手自称

  而此次《粉丝大派送》邀请秦丽参加,也是看好她今年的超的“牛”人气。秦丽先后两次被邀请出席青岛春节晚会,成为青岛春晚的“红人”。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晚会上,秦丽更是替下去年的黄晓明,演唱了晚会重要环节主题曲《让爱满天下》,将整个春晚推向了高潮。

  秦丽以《少年包青天III》中饰演小蛮而家喻户晓,之后事业更是顺风顺水。先后在《纯真岁月》、《广府太极传奇》、《我在昆明等你》、《大国医》中饰演重要角色。而正在拍摄的《大宋才子黄庭坚》和在3月将拍摄建国60周年献礼大戏《同龄子》也受到了各界的关注,看来秦丽在今年的荧屏上又会掀起一轮“蛮”式风潮了。

  除此之外,一直以“业余”歌手自称的秦丽,也以其极富魅力的嗓音征服了听众。在春节期间热播的《天地传奇》的片尾曲《守候》也正是由秦丽演唱,柔美而传情的嗓音,将爱的唯美带到了天籁,让人们在守候中享受着爱的美丽。

  据悉,在2月14日晚9点30分的《粉丝大派送》中,秦丽将倾情演唱《爱恨之城》、《守候》、《只要有你》和《记事本》,与山东歌迷一起分享浪漫与甜蜜!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丽 | 秦丽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