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讲述沪江变迁 秦丽开创别样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8:49
秦丽饰演上海女孩蓓蓓
秦丽饰演上海女孩蓓蓓

  以纪念浦东开发20周年为题材的电视剧《浦江之东》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实力演员秦丽在剧中饰演商潮下的典型人物叶蓓蓓。从社会小职员到首个以股票发家的人物,秦丽在剧中演绎了一场别样的“奋斗”史,在拍摄中有不少感慨,尤其是讲述了20年间的沪江变迁,让她感受颇深。

  秦丽饰演的叶蓓蓓,在该剧中是一个地道的上海女孩,从小个性倔强的她,有着自己的观点,虽然有着稳定的工作,但在改革的春风下,叶蓓蓓毅然辞去工作“下海”致富。而这场致富却并非只是口号,据了解,叶蓓蓓是改革浪潮下的第一批股民,为了饰演这个角色,从不接触股票的秦丽不得不要学习专业术语,还特意学习股神巴菲特的著作,从而上演一出别样的“奋斗史”。

  这些曲折的经历也给秦丽不少发挥空间,她也表示,“我饰演的角色在事业上具有非常典型的时代烙印,比如她的发家,比如她的落魄,就连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很有当时的特点。”秦丽以《少年包青天III》中饰演小蛮而家喻户晓,之后事业更是顺风顺水。先后在《纯真岁月》、《广府太极传奇》、《我在昆明等你》中饰演重要角色。而随后拍摄的《大宋才子黄庭坚》和建国60周年献礼大戏《同龄子》也受到了各界的关注,秦丽努力和认真受到了所有合作者和导演的认可。

  而谈到角色,秦丽也表示,“剧本不同于一般的主旋律作品,很有张力也很好看,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对于内心和情感描写的很深刻,在很多细小的情节中都能凸显出很强烈的时代精神,也很高兴能出演这个角色。通过叶蓓蓓极富典型意义的个人发展轨迹,也体现了浦东人勤奋积极的进取精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