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百老汇音乐剧《名扬四海》苏州彩排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12月17日08:31
  本报讯(实习生陈颖)朗朗上口的旋律、激情四射的舞步、设计精良的布景,一群才华横溢的少男少女载歌载舞,在舞台聚光灯下释放激情。一出曾经风靡欧美20多年的经典百老汇音乐剧《名扬四海》正在苏州进行紧张的彩排合成,下周起将登台上海闵行区的城市剧院连演16场,拉开亚洲首演的序幕。

  笔者昨天专程赴苏州探班了解到,剧组已经在本月初抵苏。“我们这部音乐剧有着多种多样的舞蹈,灯光绚烂,色彩斑斓,绝对是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导演兼艺术制作人迈克·麦克芬顿引以为傲地介绍说。《名扬四海》几乎囊括了所有古典或流行的舞蹈形式,轮番上演的芭蕾、萨尔萨舞、爵士、嘻哈等宛如舞技斗秀场。除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流行歌舞外,制作公司还为中国巡演量身定做了一批具有美国上世纪80年代风格的服装,并融入当下世界流行的时尚元素。此次巡演的所有演员兼具时尚、青春、亮丽的特点,都是经过严苛甄选的。他们从第一轮的海选,到小组面试,再由专家进行至少两轮的面试和筛选,最终从3300多个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可谓千里挑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