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老汇最幽默最浪漫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

2009年07月27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时间:2009年08月22日--2009年08月23日

  演出地点:黄花岗剧院

  演出票价:100/160/220/280/380

  网上订票:https://gz.piaowutong.com

  电话订票:020-62335111 020-38826446

  英国《TIME OUT》:“一场最佳约会秀”

  美国《纽约时报》:“超搞笑,超诙谐!有史以来最可爱的音乐剧!”

  百老汇最幽默最浪漫爱情音乐剧《I LOVE YOU》

  ★ 音乐剧《I Love You》原名《I love you, you are perfect, Now change》,该剧自1996年在纽约西区剧院首演,是外百老汇连续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

纽约第43条街道第九条大道就是以该剧剧名命名的。

  ★ 十多年来,超过400个城市中上演超过4000场,创下了演出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纪录。

  ★ 《I Love You》以男女感情生活为题材,音乐剧+爱情+喜剧,是一出由两男两女四位演员演出的轻松愉快的小型音乐剧,且由钢琴和小提琴伴奏而无需乐队,这种形式新鲜特别。

  绝妙剧情:

  《I Love You》是一部充满浪漫色彩又轻松欢快的戏剧作品。它描写了忙忙碌碌的繁华都市里不同男女的恋爱和婚姻。他们渴望爱情却又经常遭遇尴尬的情形,戏中的场景花样迭起、笑料百出,却又令人回味。

  ★ 帕蒂是个很忙很忙很忙的女人,没有时间也没有耐心去和男人慢慢约会,她希望和初次见面的斯坦直接进入到第三次约会。

  ★ 不够漂亮的茱丽想找个酷哥,不算英俊的詹森需要个靓妞,他们碰在一起觉得没啥可聊,却彼此突然产生了欲望。

  ★ 米奇的父母为儿子精心安排了订婚晚餐,却被告知儿子和女友刚刚决定分手。

  ★ 有个女人很期待当新娘,可她却总是当伴娘。

  ★ 有个男人结婚前风趣浪漫,可当了父亲后感觉自己像个笨蛋。

  ★ 亚瑟和穆里尔分别来参加一场葬礼,没想到却成了他们的约会。

  《I LOVE YOU》星路:

  ★ 2006年底,拥有20多个语言版本的 《I LOVE YOU……》登陆中国。中文版的《I LOVE YOU……》在上海连演三十多场,场场爆满。

  ★ 2007年4月获邀为二OO七年北京国际戏剧季作开幕演出。

  ★ 2007年5月,中文版的《I LOVE YOU……》在纽约外百老汇连续演出一个月,这是百老汇首次尝试由中国演员用普通话演出美国原版音乐剧。在纽约再度刮起了“中国风”。

  导演简介:

  百老汇著名导演乔伊·比肖夫(Joel Bishoff),1986年毕业于纽约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美术戏剧导演专业硕士。纽约舞台导演家协会和舞蹈家协会the Society of Stage Directors and Choreographers的成员。他执导的作品包括15个以上不同版本的《I LOVE YOU…》,《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安妮》(Annie),《穿过河流与森林》(Over the River and Through the Woods),《市政厅前的吻》(The Kiss at City Hall),《国王与我》,(The King and I),《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等。他还执导了艾米奖the Emmy award获奖电视秀Huff。

  演员简介:

  林依轮

  入行多年的他作为中国流行乐坛杰出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多次在国内的各大颁奖典礼上获得奖项。近年来林依轮更向影视、戏剧和主持方面全方位发展,均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林依轮阳光、活力、亲切、时尚的健康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随着自身演艺事业的发展,林依轮也慢慢成为中国内地最受欢迎的多栖艺人。

  代表作品:唱片《爱情鸟》、《火火的歌谣》,电影《父子》、《再说一次我爱你》,舞台剧《周璇》、《陪我看电视》,音乐剧《I LOVE YOU 》,林依轮也因为在《I Love You……》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戏剧界最高奖——白玉兰奖提名。

  于毅

  于毅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系,曾经接受专业歌手训练。是中国大陆第一代音乐剧演员。于毅是中国话剧界为数不多的兼具偶像气质和综合实力的优秀小生之一。

  代表作品:话剧《生死之吻》、《跟我的前妻谈恋爱》,音乐剧《雪狼湖》、《狂雪》、《I LOVE YOU……》,电视剧《男才女貌》、《壮志雄心》、《101次求婚》。

  马青莉

  马青莉200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系,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 。在《I Love You》的海选中她在几百个女演员中脱颖而出。她有非常扎实的音乐剧基本功,气质清新可爱,是新一代舞台剧的小花旦。

  代表作品:话剧《哈姆雷特》,音乐剧《I LOVE YOU……》、《马路天使》。

  温阳

  温阳原是戏曲演员,现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专业话剧演员,是上话当家花旦之一。曾赴美演出话剧《庄周戏妻》。温阳形象亮丽,拥有良好的演唱和形体功底,是话剧演员中为数不多具有音乐剧演出素质的演员。

  代表作品:话剧《今生有约》、《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牛虻》、《红与黑》,音乐剧 《I LOVE YOU……》。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