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怀柔区与百老汇联手音乐剧《何处寻爱》首演

2009年10月1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音乐剧《何处寻爱》首演剧照
音乐剧《何处寻爱》首演剧照

  昨晚,怀柔区与美国百老汇联合精心打造的第一部原创音乐剧《何处寻爱》(Race for love)在怀柔剧场首演,绚烂的舞美、精湛的歌舞为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风情。

  《何处寻爱》讲述一对同胞兄妹巧遇爱情的奇妙旅程,由曾推出过《音乐之声》《国王与我》等多部经典音乐剧的百老汇亚洲国际有限公司制作,所有演员均来自美国百老汇,主演是出演过知名音乐剧《42街》的杰里米·本顿和爱伦·左勒琦。

  活力四射的舞蹈是《何处寻爱》最大亮点,尤其是男主角领衔的几段高难度的踢踏舞,不仅重现了名剧《雨中曲》的经典场景,多媒体和优美舞姿的巧妙配合更赢得满堂喝彩。

该剧另一特点是在音乐剧创作中首次把《北非谍影》等经典电影的剧情片断与多媒体技术结合,作为表现情节的背景。唯美熟悉的画面在讲述故事的同时,又成为浪漫的经典回顾,带给人多重的艺术享受。

  据悉,《何处寻爱》将在3个月内连演70余场,主办方定出最低80元、学生凭证50元的低票价,希望吸引更多首都观众欣赏。此外,怀柔区还将举办音乐剧艺术文化展、原创音乐剧专家研讨会等系列文化活动。(记者吴萌)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