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个林依轮诠释百老汇音乐剧“我爱你”

2009年07月20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奕娟) 近日,由16段爱情故事串起的百老汇音乐剧《我爱你》(《I love You》)中文版在宁波拉开全国巡演序幕。林依轮在剧中独挑大梁,一人分饰16个角色,挑战音乐剧演出的极限。这部问世十几年来在全球上演愈4000场的经典音乐剧将于8月22日、23日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邀广州观众共赴这场“爱情之约”。

  《我爱你》讲述的是一群单身男女的约会故事,他们渴望爱情却又经常遭遇尴尬,约会花样迭起,笑料百出。全剧由多个爱情桥段组成,对生活里各式各样关于婚恋的浪漫、尴尬与苦闷进行了归纳总结,但仅有四位演员。两个小时中,主演林依轮将不断变化年龄和身份,一人分饰16角——从第一次约会的怦然心动演到暮年在老友葬礼上一见倾心;从单身汉到父亲,从牧师到杀人犯。不同身份的角色、不同的爱情方式和生活追求,令林依轮过足了戏瘾:“不提别的,单是每个角色之间的服装转换,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得了的。”据了解,林依轮在这剧中的换衣速度堪比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

  解读《我爱你》

  音乐剧《我爱你》的原版为《I Love You》(原名《I love you,you are perfect.Now change》),于1996年8月1日在纽约西区剧院首演,如今已成为外百老汇连续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2006年8月1日,纽约第43条街道第九条大道正式以该剧剧名命名。该剧在美国号称是“最适合约会的最佳剧目”,许多美国青年会在现场求婚。

  十年来,《I Love You》足迹涉及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韩国、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400个城市共上演超过4000场,创下演出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纪录。2006年底,中文版《我爱你》在上海首演并连演30多场;2007年5月,百老汇首次尝试由中国演员用普通话演出美国原版音乐剧,刮起“中国风”——中文版《我爱你》在纽约外百老汇连续演出一个月。据悉,该剧中文版由原版导演乔伊·比肖夫执导,他曾执导《音乐之声》、《市政厅前的吻》、《歌剧魅影》等著名音乐剧。

  链接

  《陪我看电视》赴台巡演

  林依轮借演出寻美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除主演《我爱你》外,演技日渐精湛的林依轮也获名导赖声川的青睐,获邀赴台湾出演其执导的第一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唱歌、演戏、主持“三管齐下”的林依轮业余时间还不忘美食爱好,成为剧组的食神兼大厨。

  林依轮不讳言品尝美食是此番台湾行的“很私人”目的,“台湾美食多到数不过来,台湾菜源自闽菜,受粤菜、客家菜、日本菜影响都很大,口味以清、鲜为主,海味、鱼、虾、蟹都做得特别好。浓汁烩鱼唇、三杯鸡这些,我都要强力推荐。”曾经主持过央视《天天饮食》、出版私家健康食谱《林家食铺》的林依轮笑称自己的好吃已经“臭名远扬”了。

  其实,林依轮也有一手颇具水准的厨技,早年他还在玻利维亚当过厨师,中餐西餐、炒菜煲汤都特别在行。《陪我看电视》全国巡演期间,每到一个城市,大家都会征求“美食家”的意见,寻找当地美食,甚至还有幸尝到林依轮独家制造的浓汤。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