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四”邵汶雨中浪漫求爱 敬业精神得导演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44
几场雨戏让邵汶感冒
几场雨戏让邵汶感冒

  华谊巨资打造年度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正在成都紧锣密鼓的拍摄,目前拍摄进度已经过半。一场雨夜的唯美、浪漫爱情戏,让演员邵汶不幸中招得了感冒。

  对《我的孩子我的家》这部戏来说场场都是重头戏,上到导演毛卫宁下到演员萨日娜、邵汶等都尽职尽业,完成每一场戏。扮演老四林盛的邵汶面临的是一场夜里雨戏中与恋人表白心情,上演激动人心的释放感情的戏份。

  现在已经是冬季,夜晚无比寒冷最要命的是一旁还有消防车在“火上浇油”,导演不喊停就一直不停地喷洒在邵汶和对手戏女演员身上,二人可谓是吃尽苦头,好在导演毛卫宁心疼演员让工作人员控制雨量,造成细雨模样,演员们才不至于太尴尬。不过尽管如此,折腾了一夜邵汶还是没有幸免得了感冒。

  签约华谊的实力派演员邵汶在娱乐圈中,一直低调行事,安安心心拍戏与世无争,坦然豁达的心情让他更具魅力。所以与他合作过的演员对他评价都非常好,导演毛卫宁也是因为之前有过一次好的合作经验所以这次《我的孩子我的家》又再度找到邵汶合作。邵汶对我们讲:“他不需要观众记住他邵汶这个人,只需要记住他所扮演的角色就成功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