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汶《我的孩子我的家》呈现唯美爱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3:46
剧中林盛向女友甜蜜送花
剧中林盛向女友甜蜜送花

邵汶扮演的老四林盛与女伴浪漫依偎
邵汶扮演的老四林盛与女伴浪漫依偎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倾力打造的40集情感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原名《今生》)正在成都紧张拍摄,剧组提供了几张华谊实力演员邵汶的唯美剧照,照片中老四“林盛”的爱情甜蜜,羡煞旁人。也不难看出该剧拍摄之用心和画面制作的精良。

  《我的孩子我的家》故事围绕着幺婶和她那一事无成的酒鬼丈夫以及六个性格不同的儿女展开,讲述一个家庭三十年的变迁。剧中几个孩子的扮演者从十几岁演到三十几岁,年度跨度很大,集合了亲情、爱情、友情三部曲。从新出炉的精美剧照中我们看到,扮演老四的“林盛”邵汶手捧鲜花笑容甜蜜的与女伴四目相忘,二人依偎在河堤旁,暮色中眺望远方。温暖的画面让人倍感温馨。

  邵汶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剧照中讲述的情节发生在90年代初,自己扮演的角色只有二十岁左右:“那段时期有很强的时代感,那个年代的人谈恋爱很认真,更纯洁。毛卫宁导演把我们的爱情片段拍摄的十分动人唯美。”以演技著称的稍汶更是不负众望,表演到位,眼神深情真挚,和对手搭档默契把初恋时期的怦然心动演绎的完美至极。

  这部《我的孩子我的家》由华谊兄弟重金打造,未播先热,现在多家电视台已经表现出购买意向。预计于明年母亲节前后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在献礼剧退潮,家庭剧回归的2010年电视剧收视之战中,《我的孩子我的家》定会打出高分成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