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地带》热拍 邵汶为斗罗嘉良提前“热身”

2009年07月08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邵汶片场高温做功课
邵汶片场高温做功课

邵汶与罗嘉对戏
邵汶与罗嘉对戏

  低调保密拍摄的悬疑剧《黄金地带》,云集众多内地港台实力派,华谊性格小生邵汶与罗嘉良、王姬大飙对手戏引人注目。日前,在高温的成都片场,邵汶为准备第二天与罗嘉良的重场戏,低着大太阳做功课。

  古色场景预言恶战剧情

  该剧自开拍以来保密工作不少,剧情、人物关系、结局扑朔迷离,导演小岛和诸位主创也一直“守口如瓶”,不过从邵汶所在的场地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身边的陶瓷瓶子和古色古香的庭院颇有肃杀之气,邵汶专注的表情也让人猜测他与罗嘉良会有一场“恶战”。

  魅力迷倒“潜伏女”

  此次邵汶的复杂角色最令人期待,智慧、阴险、魅力于一身。邵汶的造型也十分酷帅,西装扮相有型有款,休闲装扮更显魅力,据悉,戏中“潜伏女”朱杰就是被他的英俊魅力和风趣打动,两人渐生情愫。(ZJ)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