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地带》阴谋战 邵汶罗嘉良勾心斗角

2009年07月03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英俊邵汶
英俊邵汶

邵汶和罗嘉良飚戏
邵汶和罗嘉良飚戏

邵汶、罗嘉良、朱杰剧照
邵汶、罗嘉良、朱杰剧照

  商战悬疑电视剧《黄金地带》正在成都高温热拍,该剧汇集了一大批内地香港明星加盟,华谊兄弟旗下实力小生邵汶凭借英俊外形和扎实演技与罗嘉良和王姬同台飙戏,不过作为商战阴谋剧最大魅力围绕男人间的争斗,邵汶此次与罗嘉良饰演的复仇者展开激烈的智商大战,勾心斗角极具化学反应。

  与罗嘉良斗智 与真相较真

  《黄金地带》讲述了一个关于复仇合阴谋的故事,而各色人物的手段在商海中进行,罗嘉良出演不择手段的复仇一方,邵汶饰演的林桥虽看似归于正派一方,实际上与罗嘉良一方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他凭借超级智商周旋于正邪两派之间,但是却出于良心,加上他爱上了朱杰饰演的死者女儿,因而暗中展开调查,并最终还远真相和隐藏在两派之间的恩怨情仇。

  演艺生涯的重量角色

  凭借《黑冰》和《无名英雄》中亦正亦邪的表演,邵汶顺利成为国内新生代的演技小生,个性十足选片另类的他不断尝试和挑战更高难度的角色,《黄金地带》中的林桥集智商、情商、邪气和魅力于一体,也是令邵汶最兴奋的一个角色,相信会成为邵汶的演艺事业一个里程碑。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