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亲情大戏《我的孩子》“老四”邵汶角色讨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23
华谊兄弟实力演员邵汶
华谊兄弟实力演员邵汶

邵汶扮演老四“林盛”
邵汶扮演老四“林盛”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打造的40集情感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正在成都拍摄,该剧集合了萨日娜、刘佩琦、邵汶等一批优秀演员。扮演老四“林盛”的是华谊签约实力派演员邵汶,众多角色中,邵汶唯独对自己的角色情有独钟。

  故事围绕着幺叔幺婶以及六个性格各不相同的儿女展开,通过一个普通家庭30年来的变迁,折射出整个中国社会在改革开放30年中的巨大变革。因此《我的孩子我的家》年代跨度很大,扮演老四“林盛”的华谊男星邵汶表示自己要从十多岁演到四十多岁,而且“林盛”这个角色是他当初看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的:“老四是几个孩子中最机灵的,他很聪明,因他的一个决定,导致了几个人的命运都有了变化。”在去年热播的《英雄无名》中,导演毛卫宁与邵汶就有过合作,《我的孩子我的家》二人再度联手打造新剧,默契程度自然更佳。

  青年演员邵汶曾因在《京华烟云》中的演出让人印象深刻,更在《黑冰》、《英雄无名》等优秀作品中有过出色的演出。而他的新剧《你是我的生命》会在明年开播,喜欢靠作品说话的邵汶将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