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乃文对话法国影迷 翩翩风度亲切坦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0:52
李乃文和电影节工作人员
李乃文和电影节工作人员

李乃文在电影节海报上签名
李乃文在电影节海报上签名

  12月9日,作为影展的第五站城市的开幕嘉宾,李乃文这次带着由王超导演的、关注中国中产阶级人群的生活及他们的情感状态的影片《重来》,出席了第三届法国开普巡回电影节当晚的开幕式。当晚,李乃文就情感、人生等人类共同的话题与法国的观众进行了深度的沟通。法国观众为他坦荡真诚的谈吐,亲切平和的心态和翩翩风度所吸引,青年观众更是在见面会后争相向他索取签名,并合影留念。

  李乃文表示,此次法国之行让他获益良多,感谢法国开普电影节提供了一个有利的平台,让他能与西方的观众进行直接的交流。卡尔卡松热情的观众再次肯定了他在《重来》影片中内敛的表演方式,认为他们能够与李乃文诠释的角色感同身受,并能通过这种情感的体验去体会到其中的中国式智慧,而这是他们之前并未期待的。李乃文也坦言,通过直接的交流,亲身体会到了中法文化之间的差异。

  此次开普电影节为李乃文安排的行程相当紧凑,在此后的几日安排中,还有数场观众见面会等活动。将有更多法国朋友能够与李乃文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