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主持上海世博民企馆之夜 李乃文挥洒自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3:38

  近日,2009中国企业领袖年会重要活动之一“《活力.闪耀》——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之夜”在北京举行。华谊兄弟李乃文作为主持人受邀参加当晚主题晚会。李乃文挥洒自如自信幽默的主持风格,在诸位商界名家面前显得亲切得体。和他联袂主持的李鑫雨也来自华谊兄弟。

  世博会民企馆16家参展企业代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成员、以及民企馆展演总导演以及20多家民企馆专属媒体亲临现场。在与企业家代表的交流中,李乃文特别设计了一个颇具戏剧性的环节。在邀请民营企业馆的16家企业代表亮相之后,诸位企业家陆续登台站定。李乃文中英文并用,“引导”大家发现台上的代表只有十五位。正在人们猜测,缺席的代表是谁时,皇明太阳能的代表健步走上舞台,这家企业是刚刚加入的第十六位企业家代表。这一环节,也成为民营企业馆对新成员的欢迎仪式之一。

  当晚,李乃文还一展歌喉为世博会献声,与丛浩南、李海涛、马可等华谊明星现场演唱了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曲《活力.闪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