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与李乃文同台 一唱一和引晚会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1:35
李鑫雨(左)、李乃文幽默主持
李鑫雨(左)、李乃文幽默主持

李鑫雨与李乃文同台主持
李鑫雨与李乃文同台主持

  近日,华谊女星李鑫雨与著名男演员李乃文并肩同台,作为主持人出现在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两人在台上你说我捧,调起晚会热情的气氛。

  李鑫雨身穿灰色低胸晚礼裙,和一身黑色西装的李乃文站在一起,同台主持了一场充满坚定信念为主题的晚会。李鑫雨的风趣幽默,加上李乃文富有磁性的男低音,把晚会欢乐的气氛带动起来,两人一唱一和配合的相当默契。

  本次同台主持,是李鑫雨和李乃文的首次合作。李鑫雨说:“刚开始还有点小小的紧张,但是当我站在台上就立刻进入了状态,和李乃文一起主持也感觉非常不错。”李鑫雨表示,很期待以后有更多主持的机会。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