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即将杀青 李乃文形象大转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2:11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在银川热拍的40集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已经接近尾声。李乃文在剧中扮演的袁庆是副厂长的儿子,外号人称“膏药”。年轻时候游手好闲,经历过世事沧桑之后,逐渐走向成熟。并从父辈手中接过接力棒,成为成千上万的建设者中的一员。曾经有报道称李乃文剧中的衣服比女演员还要多,造型百变。这也是袁庆这一角色的一大看点,从造型上可以看到一个由玩世不恭到勤勉务实的人物转变过程。

  这部戏同时集合了包括李幼斌、李乃文、朱亚文、曹曦文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加盟。以“三线建设”为背景,讲述上世纪两代建设者的故事,时间跨度相当大。这部戏也是少有的反映那段历史的电视剧, 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部拍完,恢宏的气势和巧妙的叙事方式将成为观众们在2010年荧屏上的一份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