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李幼斌李乃文师徒对戏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27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由李幼斌、李乃文、朱亚文等主演的40集大型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已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剧中李幼斌和李乃文扮演一对师徒。李幼斌扮演师傅闻一达豪爽,李乃文扮演的徒弟袁庆则很调皮。调皮徒弟和豪爽师傅这两个都非常有意思的人物碰到一起,总能有出人意料的惊喜。李幼斌和李乃文尽管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二人配合十分默契。他们师徒二人的对手戏颇为精彩,演得很过瘾。

  李幼斌扮演的师傅闻一达,在工厂的建设发展中屡建奇功,因性格直率坦荡敢说敢做,人送外号“闻大嘴”。李乃文扮演副厂长的儿子袁庆,因年轻时候调皮捣蛋不务正业被人们称作“膏药”。“膏药”是个看上去很不着调,实际上是一个心地善良又用情专一的大男孩。剧中袁庆被安排到闻一达的车队工作。原本游手好闲的袁庆一时还不能适应车队的工作。经过闻一达的严格要求,逐渐走向成熟。

  《爱在苍茫大地》通过气势恢弘的“三线建设”作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两代建设者的故事,时间跨度相当大。李乃文为创作袁庆这个人物更是下了苦功。有一场戏需要李乃文在卡车车厢里拍,拍摄间隙,助理见李乃文坐在闷热的车厢里没有出来,便去请他下车喝水休息,发现李乃文正在念念有词地揣摩下一场戏的台词动作。有着多年话剧演艺经历的他,自己对台词要求极高,每场戏都认真揣摩。

  

  李幼斌对李乃文的评价说,他个很好合作的演员,在一起合作经常迸发灵感火花。李乃文对李幼斌这位前辈更是恭敬有加,他表示和李幼斌演对手戏,很过瘾,很舒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