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杨幂戏里夫妻恩爱 戏外疯狂血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32
孙坚与杨幂的另类结婚照
孙坚与杨幂的另类结婚照

  人气偶像孙坚目前依然奋战在上海拍摄新剧《刁蛮新娘》,这部被称为“史上最强国民偶像剧”的电视剧由于汇集了孙坚、杨幂两位当下极为耀眼的新生代偶像加盟而备受关注。而年纪相仿的两人也因这部戏结缘,成为了非常聊得来的好朋友,两位时尚达人私下还常常相约着一块血拼购物,疯狂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孙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加快拍摄进度,《刁蛮新娘》的拍摄时间安排得非常紧,他们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有时甚至要拍到深夜才能收工,基本上没有时间休闲娱乐,十分的辛苦。为了给自己解压,有时候也会忙里偷闲约上杨幂或其他演员一起去购物、看电影。“我们都很喜欢购物和美食,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日常琐事,也是一种解压和放松的好方式。我不会刻意去追求潮,但起码得让自己穿得很舒服,别人也看着舒服。”孙坚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