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刁蛮新娘》热拍 孙坚哭戏太多眼睛发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7:14
孙坚帅气可爱
孙坚帅气可爱

  无论是《恰同学少年》中英俊倜傥的王子鹏,还是《投名状》中一脸沧桑的“小五”,孙坚演绎的角色似乎都是感性十足。新剧《刁蛮新娘》里,孙坚再次挑大梁演绎痴情男儿,由于哭戏太多竟导致眼睛发炎。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孙坚向记者“投诉”演《刁蛮新娘》把自己“哭伤”了,因为哭得太多导致眼睛都发炎了,“我在剧中出演的戴君涛是一个内心细腻、温柔的男孩,深深的爱着女主角小蛮。虽然出身富贵却饱受着来自家庭、爱情各方面的压力,精神上的折磨常常致使他靠 ‘哭’来发泄,有时候还得配合着大喊大叫。嗓子到没问题,就是一整天哭下来后我眼睛就发炎了。”孙坚笑着说道,未化妆的他眼睛有些红肿,“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演哭戏的,很过瘾。”而一旁的导演也忍不住称赞:“孙坚的演技真的很不错,他演得特别真实,让我觉得很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