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姻》紧张中带轻松 任重片场庆生惊喜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8:00
任重和剧中的姐姐马伊琍
任重和剧中的姐姐马伊琍

任重生日现场祈祷
任重生日现场祈祷

任重在剧中是佟大为的小舅子
任重在剧中是佟大为的小舅子

  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的赵宝刚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随着剧情的深入,战争气氛也不断升级。为了男女平等和家务事,一家人的战争频发。而紧张的拍摄工作中也不乏轻松,日前赵导的得意门生任重片场过生日,让他惊喜连连。

  上戏毕业后就一直在学校当老师的任重是最近几年才重新回到屏幕前,但这已经是任重连续第三年在片场过生日。这次更是有影迷特意赶到现场替他庆生,让他感动不已。尤其是收到影迷寄来的礼物更是感动到眼湿湿。而在剧中的姐姐马伊琍也不忘调侃弟弟,让他赶紧切蛋糕,让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就在任重请剧组每个人吃蛋糕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剧组的美女化妆师也是当天的生日,两人吃了一惊后才反应过来原来两个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的生日,调皮的任重不禁大叹一声“缘份哪”!连一向严厉的赵导也在当天格外温柔,甚至说要给任重举行一个仪式,让任重受宠若惊,连称不敢不敢。

  任重的生日虽然忙得连自己都快忘掉,但是却被影迷深深的记得。一位武汉的影迷寄来礼物的影迷更是别具一格,是一个印着任重剧照的变色杯。在她随之附上的信中任重才知道她深患重病。这份心意与感动,让任重这个八尺男儿差点泪洒现场。他说没想到影迷用了这么多心思来为自己选择礼物。自己只是一个演员,演好戏是自己的本份,能被大家记住并喜欢上自己是自己的福份,现在收到这么沉甸甸的一个礼物,让自己觉得好沉重。他表示他一定会好好演戏,做出更好更多的角色来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