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重向前辈看齐 教书拍戏两不误(图)

2009年09月03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八千湘女上天山》剧照
《八千湘女上天山》剧照

《情非情》中任重饰演刑警潘军
《情非情》中任重饰演刑警潘军

  娱乐圈中的很多艺人都是先做老师后演戏,所谓先树已后树人。刘欢黄磊更成为个中翘楚,不但在自己的领域各自风骚,也是学生心目中值得信赖的老师。而像张嘉译、祖峰等近年来崛起的实力派演员,更是在默默的当了多年教师后厚积薄发,出凭借出演的角色让更多的观众为自己打下实力派的标签。而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国庆献礼剧《八千湘女上天山》中饰演男一号的青年演员任重则是新一代明星教师。

  任重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和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新好男人的张铎是同班同学,但毕业后的任重选择了到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当老师,一当就是5年。校园内,他是学生喜欢的阳光老师,平易近人,穿着随意的搭配跟普通学生没有分别。他曾经执导的话剧《泥巴人》在大学生戏剧节上获得了优秀剧目奖。可是他自己的表演梦想直到三年后因为赵宝刚导演的一句话才重新爆发。

  从08年开始,签了经纪公司重新开始的任重一连主演三部电视剧,无论是单纯善良的少年阿喜,还是冲动热情的青年刑警,还有那刚毅果敢的骑兵连长,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命运,不同的人生,任重都能用他深刻的表演内涵赋予角色独特的魅力。

  虽然因为教书离开屏幕太久,但是任重认为他得到了很多,因为他将自己对表演的理解教给了更多的学生,由他们将自己的理念带出来,传播更广,这是自己更值得自豪的。而在教课的同时,也是自己对自己知识的积累及沉淀,让自己随时能够调整自己并自我增值。所以自己热爱演戏,也喜欢讲台,能够一边演戏一边教书,是自己最幸运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