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千湘女上天山》开播 任重饰连长初露锋芒

2009年10月03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饰骑兵连长徐放
任重饰骑兵连长徐放

徐放不舍得爱马被拉去种地
徐放不舍得爱马被拉去种地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投资制作的国庆献礼片《八千湘女上天山》昨天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独家开播,将60年前那段荡气回肠的故事再度呈现在观众面前。任重饰演男主角骑兵连长徐放初露锋芒。

  《八千湘女上天山》讲述的是建国初年,为了保持新疆的安定团结与发展,军委下令征召女兵入伍。八千湖南妹子怀着对祖国的热情踊跃报名,来到天山脚下,和驻疆部队一起建设新疆、发展新疆,发生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青年演员任重饰演骑兵连长徐放,一个蒙古汉子,文武双全但是性格火爆,虽然立功无数,可是也经常让领导头疼。久未露面的任重凭着自己对于历史及人物的深刻体会,成功的将这个年轻冲动又充满热情的军人形象表现出来。

  上戏毕业,现在北京舞蹈学院当老师的任重被称为“话剧小天王”,表演功底深厚,这次出演徐放是任重第一次出演献礼片。任重表示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直率、热情的军人,虽然徐放好像是个让领导头疼的军人,宁可被关禁闭也不愿意放下枪杆子拿起锄头种地;但他对于战争的敏感度也是让领导非常欣赏的。可以说,这是一个战争的天才。虽然第一集只有短短几个镜头,但徐放的性格已经表露无疑,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更加意想不到的情况。

  看到电视剧里戈壁滩上的落日余晖,回想起拍戏的情景,任重坦言这部戏的艰苦是想象不到的。他作为骑兵连长,大部分的戏份在马上完成。天天在马上骑着,当收工的时候,他常常连下马的力气都没有。最严重的一次,他走路连腿都伸不直,睡觉都只能趴着。虽然拍的很苦,但任重也说对这部戏充满了期待,因为拍完这部戏真正了解了那段历史和那个时期的军人,也由衷的希望祖国繁荣昌盛。自己作为一个演员能够演出这样一部剧集非常荣幸,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