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翟小兴做客《影视界》 爆料成长经历令人嘘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35
翟小兴做客《影视界》
翟小兴做客《影视界》

翟小兴回忆过去表情严肃
翟小兴回忆过去表情严肃

  正在天桥剧院上演的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中,实力演员翟小兴饰演了一个亦正亦邪、圆滑世故的商人;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大院子女》中,翟小兴换了身军装,同样也饰演了一个出身在部队大院里的高干子弟,演绎起这些角色他可谓是驾轻就熟,颇有些“高干专业户”的意味。这日,翟小兴受邀接受了《影视界》的采访,性格开朗的他在节目中爆料了不少隐私。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子承父业一直都是天经地义的事。出身于艺术世家的翟小兴,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将军导演翟俊杰,对表演的执着追求加之受到父亲的影响,使得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艺术之路。小时候的翟小兴十分的调皮,做过许多让大人头痛不已的“坏事”,没少挨打的他后来被父亲送到了部队去当兵,虽说吃了不少苦,但正是因为父亲的严谨教导和部队的艰苦经历让翟小兴真正的成长了。自中戏毕业后翟小兴便投身于话剧业,摸爬滚打多年练就一身扎实的演技,多部优秀的作品《故事新编》、《理查三世》、《赵氏孤儿》都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之后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塑造的一系列个性迥然、极具亮点的人物,均让人影响深刻。而不断前进着的翟小兴却并不满足于只做一个演员,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极高的悟性,翟小兴短短数年便执导了《西门豹》、《赵丹》、《罪爱》等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并将于明年先后在各大卫视播出。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大院子女》中,翟小兴饰演了一个有些玩世不恭、却很讲义气的军人,和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段奕宏饰演的章卫平是铁杆兄弟。而身为中戏同班同学的三人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翟小兴跟印小天更是上下铺的兄弟。在主持人的追问下,翟小兴也透露了不少上学时的趣闻和拍戏时的花絮。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