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江苏热播 翟小兴揭露高干子弟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9:48
翟小兴剧照
翟小兴剧照

  由印小天、翟小兴、段奕宏廖凡等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大院子女》在“尘封”三年之后,终于于昨晚(26日)黄金档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播出。该剧改编自著名剧作家石钟山同名力作,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军区大院十个高干子女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命运发展。翟小兴在剧中饰演马权,自小生长在部队大院的他演绎起这个角色来可谓是驾轻就熟。

  剧中,翟小兴饰演的马权是个有些大哥气质的人物,虽说玩世不恭、有点痞气,但却十分的讲义气,性格很出彩也很丰满。而翟小兴的表现也保持了一贯的水准,这个角色在他的诠释下显得极具张力、生动形象。出身自艺术世家的翟小兴,父亲是影视圈内赫赫有名的导演翟俊杰,自小便生长在部队大院的他是个典型的大院子女, “拍摄这部剧的感觉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虽说重现的是父辈们的青春往事, 但是依然能够看到过往的回忆。”翟小兴说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