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这是最后的斗争》开演 翟小兴演绎灵魂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9:53
《这是最后的斗争》剧照
《这是最后的斗争》剧照

  昨晚(11月18日),国家话剧院的精品之作《这是最后的斗争》在天桥剧场拉开了帷幕,凭借着演员精湛的演技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该剧上演不久便牢牢的吸引住了台下的观众,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好评如潮。尤其是扮演剧中灵魂人物何晓明的青年演员翟小兴,将一个商人亦正亦邪的神韵诠释得淋漓尽致,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这是最后的斗争》被称为“反腐第一剧”,是国话为配合12月9日“国际反腐败日”而精心打造的廉政文化精品。该剧云集了翟小兴、雷恪生、李建义等知名演员,借一位老红军全家人过年的情景,讽刺了现实社会和家庭的弊病。剧中,翟小兴扮演的何晓明是一个非法集资准备贪污公款偕妻女潜逃出国的冷血商人,但是对家人却又存在着深厚的感情。演绎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对演员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但翟小兴的表现却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无论是角色性格的刻画、还是心理戏的描写,翟小兴都能将其诠释得入木三分,其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该剧已是第三轮演出,首轮演出时名为《大过年》,以其犀利的台词、一针见血的批判现实主义风格而赢得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一致好评,几乎场场爆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