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景岗山加盟新《水浒》 进军影视界势不可档

2009年09月21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年度大戏新《水浒》在山东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张涵予安以轩、李宗翰等众多主演细数登场,而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则要算是艺人景岗山,此番加盟《水浒》剧组出演公孙胜一角,可谓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景岗山
景岗山

  此前,景岗山在影视圈里也出演了不少影视剧的拍摄,如《鹿鼎记》《永远有多远》《目击者》等优秀影片。当天的开机仪式上,他甫一亮相便收获了高分贝的欢呼,足见他所拥有的深厚群众基础。

  此番加盟新《水浒》乃是景岗山高调签约华谊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公司及他本人都十分重视。剧中他饰“一清先生”公孙胜,将作道士打扮,因为淡薄名利反而成为了108将中最幸福的人,戏份吃重,且对手戏多集中在与张涵予身上。同影帝搭档压力自然不小,早在两个月前,景岗山已开始研读剧本。面对外界有关其演技的质疑,景岗山坦然以对:“演员是演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等播出,大家看我的表现。”言语间,已有公孙胜宠辱不惊的神韵。

  据悉,由景岗山、孙楠、刘孜等联袂主演的爆笑讽刺喜剧《盗版猫》将于23号在全国院线上映。看来,景岗山在影视剧中的发展绝不是玩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