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影视界红人齐聚会 共同庆祝新中国60周年

2009年09月17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图:一众来自政界和影视界的重量级人士主持国庆晚会
图:一众来自政界和影视界的重量级人士主持国庆晚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香港影视界十六日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众多影视红人齐聚,分享祖国华诞的喜悦。

  香港影视界十六日举办了庆祝国庆六十周年晚宴及特别场电影庆祝国庆。晚宴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黎桂康、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以及香港各大影视机构的负责人,与在场影视界人士共同举杯,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香港明天更加美好。

  唐英年致辞时表示,背靠祖国的香港,回归以来得到国家强而有力的支持,与内地不断加强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创造了很多新的发展机遇,电影业界是当中的先行者。

  唐英年说,近年合拍片和港产片在内地市场叫好叫座,为香港电影业注入了强心针。随着两地电影业深化合作,内地消费市场对高质量电影需求的不断增加,相信华语电影有光明的发展前景。他期望业界继续创作更多有特色、受欢迎的作品,以电影作为向内地、向海外宣扬香港及大中华特色文化的艺术载体,重现香港电影的光辉岁月。

  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事业管理局副局长喇培康表示,国家电影业从二零零二年起发展迅速,无论是电影数量、票房、放映场次,都出现高速增长,与香港合拍的片子超过总产量的七成,同时,最受欢迎的影片也几乎是中国内地与香港合拍片。他表示,内地影视业的发展将为香港提供更大的空间,希望与香港继续加强合作,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此外,为了庆祝国庆,香港影视界当晚还在金钟举行电影《天安门》招待晚会,与市民一起见证新中国六十年的成就。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