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瞧这一家子》戏里互殴 朱媛媛“机场一枝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5:03
王一楠剧照

朱媛媛剧照

  由近来名声大振的导演滕华涛联手老搭档曹盾执导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正在厦门热拍,这部由张嘉译朱媛媛领衔主演,表演艺术家彭玉、马恩然、李野萍、李文俊加盟,青年演员王一楠、姬他、肖雨雨、冯嘉仪、王博古参加的婚姻爱情剧,汇聚了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并以“孩子小升初”的线索引爆三个家庭的婚姻问题,深刻揭示了现代婚姻保持幸福的根本。这部戏也是朱媛媛复出首次参加的影视作品,一向快人快语的朱媛媛生活中是个十足的乐天派,常常给周围的人带来意外的欢笑,在剧组拍戏经常请大家吃东西喝饮料,换场间隙还给大家讲笑话惹爆全组,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亲切地称她为“媛媛姐”。

  昨天剧中两个女演员朱媛媛、王一楠在机场分别拍摄不同场次的戏,由于机场旅客甚多拍摄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干扰,所以整个拍摄进度就被拖延了,从早上八点半到晚上六点半,演员王一楠的当天戏份终于收工,而机场只剩下朱媛媛的戏份,正当大家为最后两场戏忙碌准备时,片场却传来了朱媛媛的大声“喧哗”:“太过份了!”不明事实的工作人员围观上去,才知道收工早走一步的演员王一楠给依然坚守在机场的朱媛媛发了条手机短信:深刻悼念机场一枝花朱媛媛!看完短信的朱媛媛“愤愤不平”并给周围人员展示证据,她给王一楠回了条“做人要厚道!”两人的短信“互殴”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一楠因主演《亲情树》、《曹老板的十八个秘书》、《家有外星人》等剧为观众所熟知,在《瞧这一家子》中她和朱媛媛饰演姑嫂,虽然朱媛媛饰演的角色和王一楠剧中的大哥离婚,但依然挡不住她们俩成为闺密,戏内戏外两人都相处甚好亲如姐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