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不及说我爱你》 钟汉良“强吻”靠导演示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0:52
曾丽珍导演在示范
曾丽珍导演在示范'吻戏'

  由香港著名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李小冉寇振海、谭凯领衔主演的30集年代精装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几位主演也在不断的磨合中更增添了几份默契,制片人徐佳宁透露,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拍摄,演员的状态都已进入佳境,而且越来越觉得几位主角的人选选得合适,可以说完全打破了之前原著小说读者所有的顾虑,尤其钟汉良饰演的四少和李小冉饰演的静琬的很多场对手戏,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一直配合默契的两人在拍摄中也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当天两人第一次拍摄一场吻戏,而且还是钟汉良扮演的四少强吻李小冉饰演的静琬的一场戏。虽然之前钟汉良与李小冉也都有拍吻戏的经验,可还是难免心中有点紧张,现两人到了现场还都故作轻松地聊天,以避免尴尬,吃口香糖也是拍吻戏前必做的一件事。到开拍时,两人按照规定动作相拥在一起,可那一吻只能算是蜻蜓点水,之后两人便笑场弹开。

  导演曾丽珍都忍不住开玩笑说:“你们这个样子好像是两个初恋的情纯男生女生啊,慕容少爷的霸气哪里去了?”钟汉良一边笑一边摆手,完全霸气不起来。

  剧中的四少虽不是风流少年,却在对待爱情上也有着一股骨子里所特有的霸气,他对静琬的爱似乎也可以用“狠狠地”来形容,这也是他的独特魅力所在。可是小太阳钟汉良在其他时候可以完全演绎出四少的执著与霸道,却在面对李小冉时忍不住害羞起来。又拍了两条还是没有过关,曾导亲身上前示范。钟汉良在导演的指导下,上前一把抓住小冉的手,将她拉至身前,然后搂住她的腰,“狠狠地”吻上去,一气呵成,终于顺利拍过这一条。

  这场戏虽然有点“强吻”的感觉,可四少与静琬却是真心相爱的,所以从剧照都可以看得出两人吻得很美。据知两人在剧中有多场吻戏,而算得上“强吻”的却只有这一场。不少粉丝戏言:看到他们“陶醉”的神情,心都碎了,到处寻找胶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