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汉良孙菲菲热吻惊艳 《内线》海报再打感情牌

2009年08月27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neixian》海报
《内线》海报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备受关注的战争悬疑大戏《内线》提前曝光了一组精美的海报,让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提前领略了《内线》中精彩的人物对决、激烈的战争场面。而在这其中,一张钟汉良、孙菲菲激吻的海报尤其抢眼,出色再现了两人在《内线》中的激情热吻,也表现了《内线》除了主推“杀人游戏”外也不忘大打感情牌的高明战术。

  钟汉良孙菲菲《内线》再牵手

  在《内线》之前,钟汉良和孙菲菲曾因为电视剧《玫瑰江湖》结缘,在其中饰演一对甜蜜情侣,而且编剧为了营造浪漫氛围,特意给孙菲菲和钟汉良两位主角安排了一场水下接吻的戏,两人在水下不仅要深情对视接吻,更要激情热吻,场景唯美、浪漫。

但在电视剧播出之时,这段浪漫吻戏却被无情砍掉,让两位主角很是心痛。此次钟汉良孙菲菲再度牵手《内线》,演绎一对经历了初恋、误会、再重逢的军人情侣,而他们之间的美好感情也是以战争悬疑故事为主题的《内线》的一大亮点所在,让整部剧在展示三方拼死争斗的同时也充满温情。

  《内线》海报完美再现甜蜜热吻

  昨日《内线》再次曝光一组精美制作的剧情海报,全方位展示了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惊险的悬疑故事以及激烈的战争场面,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其中一张海报,则再现了主角钟汉良和孙菲菲的热吻镜头,仿佛时间定格在一刻,所有人都在被这对恋人之间的爱情所打动。在这之前,《内线》制片方曝光了这场吻戏花絮,这对荧幕上的金童玉女从拍摄前酝酿情绪到深情凝视再到激情相拥,足足吻了十八秒之久,而且导演也未使用通常的借位手法拍摄,不少影迷看过之后,大呼看得心跳加速,同时还有网友爆料,帅哥钟汉良拍吻戏似乎有惯有套路,先是深情看着女主角,然后双手抓住对方的脖子,最后闭上眼睛温柔的吻下去,而在这一场吻戏中,女主角孙菲菲可能因为害羞显得有点紧张,男主角钟汉良则表现得相当体贴有经验,为整部剧的感情部分添彩不少。(xs/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