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如跳舞》舞戏开拍 钟汉良韩雨芹大秀拉丁

2009年10月30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韩雨芹大秀舞姿
钟汉良韩雨芹大秀舞姿

  群星璀璨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在重庆拍摄过半。日前,该剧正式进入“舞”戏阶段。张国立、刘蓓、范明、买红妹、谭洋、来喜等实力派演员悉数加入舞蹈行列。而剧中两位“专业”舞者钟汉良与韩雨芹经过短暂磨合业已默契十足,二人现场大秀拉丁,精湛舞技令人称绝。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已拍摄过半,山城美景加之实力群星的璀璨光芒使得该剧一直备受关注。《不如跳舞》作为国内首部表现平民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轻喜剧,由张国立带领众演员共舞拉丁则成为全剧最大的卖点。

为了将众多“业余”舞者拍出“专业”味道,剧组特意将“舞”戏安排在拍摄后期,以便给演员们留出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拉丁舞。

  日前,《不如跳舞》正式进入“舞”戏阶段。经过近两个月的强化训练,演员们已初具舞者风范。而剧中两位“专业”舞蹈演员钟汉良和韩雨芹较之其他人则花费了更多的精力与时间来磨练舞技,以达到戏内所要求的“专业标准”。两人经过短暂磨合过后已配合得十足默契。拍摄现场,两位年轻人大秀拉丁,激情四射,热舞场面令在场演员拍手称绝。

  《不如跳舞》中,钟汉良与韩雨芹将携手演绎一对为梦想而拼搏的年轻情侣,两人离离合合的爱恨纠葛被诠释得细腻且至真至纯。戏内,二人同为专业舞蹈演员;戏外,曾在《斗爱》中显露不俗拉丁舞功底的钟汉良则偶尔充当韩雨芹的“教练”。两人首度合作并在共舞拉丁的过程中渐渐熟络,配合也愈加默契。热舞中眼神的交汇处情意绵绵,剧中罗鹏(钟汉良饰)与丁歌(韩雨芹饰)的微妙情愫被二人表现得淋漓尽致,也为《不如跳舞》注入了一层时尚气息。

  据悉,除钟汉良与韩雨芹一对青年舞者外,张国立、刘蓓、范明、买红妹、谭洋、来喜等实力派演员也已陆续开拍舞戏。形形色色的小人物粉墨登场,他们将一同在跳舞中找寻简单生活的快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