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线》玩转攻心战 孙淳携手钟汉良重磅出击

2009年08月31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淳剧照
孙淳剧照

钟汉良剧照
钟汉良剧照

  日前大型战争悬疑剧《内线》已成为了各大电视台疯抢的精彩剧集,此剧不仅有孙淳、钟汉良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还创造性地将风靡当下的“杀人游戏”融入到了剧情之中,让这些实力派演员在获得表演空间的同时,出色诠释了《内线》中的攻心大战,全力打造“战争版杀人游戏”。此次,两位优秀男演员孙淳、钟汉良重磅出击,更加凸显《内线》的惊险、刺激。

  钟汉良转型当军人 精确拿捏心理戏

  虽然杀人游戏精彩刺激、扣人心弦,但要真正通过表情、语言来准确传递人物的情感、内心确实难度不小。此次型男钟汉良在《内线》中挑起大梁,饰演临江司令陈怀远的机要秘书梁冬哥,变身为正义凛然的革命者和军人,颇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对于钟汉良来说,在深入理解复杂的战争、历史背景的前提下精准把握复杂的人物关系、感情纠葛是一件颇为不易的事情,但钟汉良做足功课、扎实演出,对《内线》的情节推进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此外,钟汉良这个角色还有着丰富的内心戏,无论是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由爱生恨,还是对昔日并肩奋斗的战友由信任转向怀疑,都被他诠释得颇为准确。

  孙淳领衔出演《内线》 掌控全局显大将之风

  一向以硬朗、正面的气质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实力派演员孙淳此次在《内线》中饰演了一个掌控全局的领导性人物,即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对于孙淳来说要在这场扑朔迷离的“杀人游戏”中辨明不同人物精心隐藏的真实身份,机智应对“反间计”、“美人计”等层出不穷的军事谋略,更需准确诠释人物的心理活动。而孙淳通过多年拍戏积累下来的稳重、大气正好与他在剧中饰演的司令陈怀远一角的许多性格品质不谋而合,孙淳在《内线》中很好地掌握了三方争战中的平衡点,成功完成了又一次的角色突破。(红圈 gloria/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