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部拉丁电影《斗爱》开拍 钟汉良爱戴热舞

2009年09月24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戴

钟汉良

  搜狐娱乐讯 经历春、夏两季的《斗爱》即将享受秋天飒爽凉风带来的拉丁秋意。时下,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题材的电影《斗爱》将在10月16日火热登陆首都北京。影片中,斗牛舞在最具传统代表性的鼓楼之巅和故宫城下拉开架势,寓意着西方舶来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火热交融。

  拉丁舞和我们传统的民族舞蹈相比,有着哪些独特之处呢?

  片中男女主角表演的国际标准交谊舞,又称“体育舞蹈”,原名称做“社交舞”,为欧洲贵族在宫廷举行的交谊舞会。法国革命后,流传民间至今。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人将该舞蹈散播到全球各地,并形成一股跳舞热潮,至今不衰。自从1950年英国“黑池”世界舞蹈组织主办了首届世界性的大赛“黑池舞蹈节”后,每年的五月底都会在英国的“黑池”举办一届世界性的大赛。电影中男女主人公的理想正是黑池舞蹈大赛,这项国际奖项代表了舞蹈界的奥斯卡奖,为什么这项源自美洲的运动能够得到全世界范围的喜爱呢?这一切我们都能在《斗爱》中找到答案。

  男主角钟汉良外形沉郁,阳刚,有深厚的舞蹈基础,在剧中的造型与以往形象差别很大,颇具颠覆性;之前在舞蹈比赛中抢尽风头的爱戴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其出色表现也让众多专业的舞蹈人士大为赞赏。二人此次在《斗爱》的拍摄中更是刻苦练习,一举手一投足,颇具舞台魅力,让人心潮澎湃。

  《斗爱》除了描述纠结动人的情节外,也大放拉丁舞蹈的魅力,针对了解但不熟识拉丁舞起源的国人详细阐述了拉丁内涵:它的音乐热情洋溢,奔放且具节奏感,随处都体现着淋漓尽致的脚法律动,自由流畅,全方位展现女性优美线条,动人入情,气氛热烈,自信奔放,男士展现骠悍刚强,气势轩昂,威武雄壮的个性美。仅仅从剧照中主演摆出的舞蹈造型,都让人为之振奋和期待。

  就在众目翘盼中,《斗爱》即将拉开帷幕,它代表着拉丁舞之魅,带来一路热带的阳光和音乐,异域风情,相信《斗爱》之后,观众会对拉丁舞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拉丁舞将在古老的中国,焕发出别样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