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狗镇》亮相艺术节 和观众比赛想像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12日10:01

   日前,根据丹麦国宝级导演拉斯·冯·特里尔的同名电影改编的话剧《狗镇》亮相艺术节,该剧由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上海戏剧学院、德国巴伐利亚戏剧学院联合主办。该剧曾在巴伐利亚戏剧日荣获“最佳舞台设计”大奖,自首演以来,在德国及世界范围内广受好评。

  剧中的9名演员是最大亮点,他们时而戴着面具,时而摘下面具,通过这样的方式,极富戏剧性地表现剧中20个人物——时而是饱受摧残的女主角格蕾斯,时而是个罪犯,而转眼间也可能变成了孩子,或者理想主义者汤姆。随着面具和舞台布景的迅速转换,人物角色以及伴随而来的人物性格和人性秘密,在刹那间给观众巨大的视觉和精神震撼。记者邱俪华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