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话剧《独生女》开发布会 买红妹蒋小涵遭围攻

2009年06月18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话剧《独生女》主演买红妹告诉记者说,她和蒋小涵最近常被独生子女家长“围攻”。
昨天,剧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剧组决定凡是持有独生子女证的家长和持有学生证的孩子都可以六折购票。
“我们每天排练时常听到售票电话响个不停,打电话的基本都是独生子女家长。我有时路过剧院被买票的家长认出,他们就会走上前问个不停。”主演买红妹告诉记者说,“他们询问的大都是戏中独生子女的性格问题,甚至有些家长还会跟我抱怨自己的孩子,或者问我有什么教育孩子的好方法。

”该剧中出演女一号、独生女豆豆的蒋小涵也说:“每天排练前后,总会碰到一些来买票的独生子女家长,因为我也是独生子女,所以就成了他们诉苦的对象。”
    信报讯(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