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檀丽重回舞台主演话剧《细雪》 曾因贫血息演

2009年07月15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檀丽重回舞台
檀丽重回舞台

  搜狐娱乐讯 檀丽于14日出席在名古屋市举行的话剧《细雪》制作发表会,因缺铁性贫血息演了一个半月的檀丽表示:“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她不时与邻座的中越典子一起谈笑风生,看起来很有精神。

  5月末,正在排练话剧《斑马》的檀丽突然出现健康问题,她遵从医嘱离开了剧组,在家休养,星野真理紧急顶替了檀丽的角色。

  此番檀丽主演的《细雪》是根据谷崎润一郎作品改编的话剧,讲述了四姐妹的故事。自1966年首演以来,已上演了1200场。去年六月,该剧以新版演员阵容重登东京的舞台,檀丽饰演三女儿雪子,大女儿、二女儿和小女儿分别由高桥惠子、贺来千香子、中越典子出任。该剧将从9月开始在名古屋上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